關閉廣告

我們很難想像兩個知名品牌的組合會比現在備受推崇的電玩遊戲系列《王國之心》更奇怪。 2002 年,它在 Playstation 2 上推出了第一款作品,開啟了一個時代,迪士尼工作室電影中最著名的電影角色與史克威爾艾尼克斯開發商的日本角色扮演遊戲世界相遇。隨著時間的推移,嚴肅的人物與唐老鴨或米老鼠相遇的奇怪世界已經成為最全面的視頻遊戲系列之一,該系列也因其過於複雜的故事而聞名。

系列的遊戲已經考慮了大多數可以想像的平台,包括具有以下功能的設備: Androidem。現在,在該品牌成立二十週年之際,史克威爾艾尼克斯的開發人員宣布了另一個項目,該項目將最接近其在手機主要平台上的形象。 《王國之心:缺失環節》在上面的影片中以一種相當神秘的方式呈現,但我們對遊戲本身知之甚少。也許只是該品牌最終以動作角色扮演遊戲的形式瞄準行動裝置。

後來我們從開發者那裡得知,遊戲會以某種方式利用與現實世界的連結。最有可能的是,我們不能期望與 Pokémon Go 類似的用途,因此了解開發人員的實際含義將會很有趣。我們還不知道《王國之心:缺失環節》何時上線 Android 將會到來,但 beta 測試應該會在今年稍後開始。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