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一般來說 android多年來,這些設備對於普通用戶來說可能變得過於強大。對某些人來說,關於三星 Exynos 和高通 Snapdragon 晶片性能的爭論似乎永無止境,但它可以帶來良性競爭。無論哪種解決方案更好,都面臨類似的問題。而由於這些問題都出現在三星和台積電生產的晶片組中,因此有業內人士表示,「絆腳石」是ARM的處理器設計。

Androidov 晶片組(例如三星和高通提供的晶片組)存在電源和溫度管理問題。它在更高的溫度下運行,這會導致更快的性能下降和更高的能耗。 Exynos 和 Snapdragon 晶片都使用 ARM 的指令集 (ISA)。 ISA 是一個抽像模型,定義了軟體如何控制處理器。它實際上是硬體和軟體之間的接口,決定了處理器可以做什麼以及如何執行其任務。

 

然而,Apple 的晶片也是基於 ARM 的 ISA 建構的,但它們並沒有遇到上述問題。這怎麼可能? SamMobile 注意到的《韓國商業報》的一份報告提供了一個可能的解釋。該網站引述晶片產業內部人士的話指出, Apple 透過與該公司合作微調其晶片以用於解決與 ARM 處理器設計相關的問題 iOS.

三星和高通開發的晶片供不同製造商使用,因此他們似乎通常優先考慮相容性而不是最佳化。 Android據該網站稱,ov 晶片組未經過「微調」並使用 ARM 未更改的 ISA 設計,因此性能較差。不過,這家韓國巨頭未來可能會避免這些問題。她最近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它可以在專門為智慧型手機設計和優化的新晶片組上工作 Galaxy.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