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最後更新為 androidSpotify 應用程式的 s 版本(版本 8.7.20.1261)引起了煩人的問題。根據該平台官方論壇上的帖子,一些用戶特別遇到播放間歇性和播放通知消失的問題。

過去幾天,Spotify 社群論壇或 Reddit 社群網路上不斷出現帖子,流行串流平台的用戶抱怨其最新更新。具體來說,據說問題是位於底部的播放控制欄消失,這意味著應用程式無法識別正在播放的內容。

發生此問題時,使用者也看不到系統通知 Android,這讓他們知道目前正在播放某些內容。這也允許他們做一些通常不可能的事情,例如在 Spotify 上聽歌曲並同時在 YouTube 上播放影片。這個問題是在智慧型手機上註意到的 Galaxy、Pixel 或 OnePlus,其中大多數運行在 Android12 年

該錯誤的確切原因尚不清楚,Spotify 已經確認了該錯誤,並要求受影響的用戶提供更多訊息 informace。修復應該會在未來幾週內發布。那你呢,你用 Spotify 嗎?如果有,您是否遇到上述問題?讓我們在評論中知道。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