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GOS(遊戲優化服務)案例,或說設備效能限制的故事,在全世界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人為降低此系列手機CPU和GPU的效能 Galaxy 超過 10 個應用程式和遊戲受到影響。但在一陣憤怒之後,三星發布了一個更新,允許你關閉 GOS。這只是一個你是否真的想要它的問題。 

停用 GOS 的更新已成為 One UI 4.1 的一部分。但要記住的關鍵是,現代晶片仍然具有安全系統,當達到安全溫度極限時,這些系統會限制其性能。然而,如果管理不善,一些手機遊戲可以輕鬆實現這一點。

因此,請記住,當您停用遊戲最佳化服務時,您手機的 CPU Galaxy 它會產生更多的熱量,而性能仍然會下降。因此,這裡的區別主要在於,GOS 透過與晶片不同且更激進的指標實現了減速,這就是許多人不喜歡它的原因。 GOS 還監控設備的電池壽命和整體能源效率,因此您也可以透過關閉該功能來限制這一點。

最重要的是,如果禁用 GOS,從長遠來看,仍然無法保證設備的最佳效能。在短期內(幾分鐘),您可能會注意到更高的性能,但一旦手機內部開始升溫,晶片就會開始抑制性能。最後,整個案件可能看起來不必要地誇大,而反應也許是 極客跑分 甚至過分如此。 

如何關閉手機上的GOS Galaxy 

  • 運行應用程式 遊戲啟動器. 
  • 在右下角,選擇帶有描述的三行圖標 Další. 
  • 在此選擇選單 遊戲助推器. 
  • 在顯示的設定中 一直往下走. 
  • 點這裡的菜單 實驗室. 
  • 用開關激活 另類遊戲績效管理. 

另外值得補充的是,這是一個實驗性功能,這意味著三星對其實際擁有的功能有所保護。正如您所看到的,它還警告過熱的可能性。無論如何,由於該功能是實驗性的,您也可以嘗試一下。這意味著您可以在打開和關閉該功能的情況下玩同一個遊戲,並查看遊戲不僅運行流暢,而且還了解設備的發熱和電池壽命。

一連串電話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