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13 眾所周知,一些較大的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不太堅固,用力很大可能會使其彎曲或直接斷裂。三星目前最頂級的平板電腦 Galaxy 標籤 S8 超 它擁有巨大的 14,6 英寸顯示屏,厚度僅為 5,5 毫米,因此預計它不會太堅固也是合乎邏輯的。知名 YouTuber Zack Nelson(又名 JerryRigEverything)決定對這家韓國巨頭最大的平板電腦進行他通常的耐力測試,看看它是否能完好無損。

Super AMOLED 顯示器開啟 Galaxy Tab S8 Ultra 由玻璃製成,具有莫氏硬度 6 級的刮痕。平板電腦配備屏下指紋辨識器,即使顯示器被硬度為7 級的尖端徹底劃傷,該指紋識別器仍能工作。側面和背面均由金屬製成,與剃須刀刀片的緊密接觸證明了這一點。

最後一項測試是我們最感興趣的,即力量測試。考慮到平板電腦的尺寸和厚度,令人驚訝的是,即使受到很大的力,平板電腦也不會破裂,只會彎曲。總的來說,可以得出這樣的結論: Galaxy Tab S8 Ultra 是一款非常耐用的平板電腦,類似於該系列中的手機 Galaxy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