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UWB(超寬頻)晶片或多或少已成為大多數三星旗艦產品的標準配備。除了幫助高精度物體追蹤之外,它們還可以用作數位車鑰匙。現在有了數位化 Car Key收到了一些新車。新支援的一些產品包括 Genesis GV60 和 GV90、BMW1-8、Z4、X5-7、iX3、iX 和 i4 或 Kia Niro。除 Genesis 汽車外,所有 BMW 和 Kia 車型都依賴 NFC,而不是 UWB。

應該指出的是,數字 Car Key 仍然是韓國獨有的。三星尚未確認何時進入國際市場。然而,在智慧型手機上也可以達到相同的結果 Galaxy 使用 android來自 Google 的新數位密鑰(當然是必需的 Android 12,該功能目前僅在全球少數國家/地區可用,例如韓國、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義大利或法國)。

在全球範圍內部署如此高安全性但高風險的功能需要一些時間,因為它必須由許多政府機構「取消」。此外,大多數支援的汽車都是頂級的,因此三星需要確保其安全性也是一流的,否則如果駭客設法對其技術進行逆向工程並掌握了其技術,則可能會面臨訴訟的風險車輛。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