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近年來,我們或多或少已經習慣了設備的可修復性很差的事實。通常情況下,用戶無法在家中修理任何東西,必須前往三星服務中心。然而最近,這一切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而且變得更好了。此外,該公司還希望啟動一項額外計劃,重新利用回收的組件。 

他首先想到的 Apple,三星最近也跟著他提出了類似的想法,而且沒花太長時間 谷歌的回應。三星希望在這方面走得更遠,因此希望推出一項針對其行動裝置的修復計劃,其中將使用回收的組件。當然,這一切都是為了一個更綠的星球。

三星設備服務半價 

目標是透過行動裝置維修計劃重複使用舊硬體來減少浪費。據報道,該公司將提供經製造商認證的回收零件作為完全替代品,並確保它們與新零件具有相同的品質。這項附加計畫應在未來幾個月內啟動,可能已經在 2 年第二季啟動。

它有幾個優點。因此,您不僅會感受到減少碳足跡的溫暖感覺,而且還可以節省金錢。此類零件的成本僅為新零件價格的一半。因此,如果這真的發生,它將非常符合公司當前的願景。該公司已經在生產線的某些塑膠零件中使用了回收的漁網 Galaxy S22 除了減少電子垃圾外,我們還在公司整個產品組合的產品包裝中告別了電源供應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