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IMEI 縮寫來自英文 International Mobile Equipment Identity,是手機製造商分配的唯一編號。所以所有行動裝置都有它,這個數字決定了它們的身份。根據您的設備型號,有幾種不同的方法可以找到答案。 

IMEI 是一個 15 位數字,具有精確的格式,不僅指示設備製造商,還指示國家或序號。 IMEI由行動電信商儲存在行動裝置註冊表(EIR)中,向營運商報告失竊事件後,可以對其進行阻止,以便此類裝置無法在相關行動網路上使用。

如何找到 IMEI Android紫外線設定 

  • 轉到選單 納斯塔韋尼. 
  • 一路往下走。 
  • 選擇報價 關於電話. 
  • 在這裡您已經可以看到所有必要的內容 informace,包括序號或型號。如果您擁有一台較舊的 Android,您可能需要點擊才能查看此信息 條件.

如何找到手機和包裝上的 IMEI 

IMEI、序號和型號很可能也會直接列印在裝置上。它通常位於其背面(在較舊的設備上,位於電池下方)。這裡的問題是會有這個 informace 非常小,以免破壞設備的設計。因此,您可能離不開放大鏡,這就是為什麼最好使用先前的解決方案。也就是說,設備是否正常運作。不過,您也可以從設備包裝上讀取 IMEI。

如何找到 IMEI Android透過輸入代碼 

如果您不想在手機上甚至包裝上搜尋設置,您也可以使用該應用程式 電話 以及具體代碼。所以在鍵盤上輸入 *#06 你立即 informace 他們無需您撥打任何電話即可顯示。

本指南是在 Samsung 上建立的 Galaxy S21 FE 5G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序號、IMEI 等 informace 它們被故意隱藏,因此沒有顯示出來。但是,如果您將說明應用於您的設備,您將看到它們的單獨要求。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