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每一款新手機的發表都像是被丟進可樂瓶中的曼妥思。社群網路上將會激烈地爭論哪款手機更好,製造商的新產品落後於另一製造商的另一款機型,當然 iPhone 用戶總是會說這是一樣的 iOS 比設備更好 AndroidEM。 

三星2月發布新系列 Galaxy S22,儘管它是其產品組合中的頂級產品,但它確實患有各種兒童疾病。當然,所有帶有被咬蘋果標誌的設備的所有者都會追隨並試圖降低其品質。三星是蘋果最大的競爭對手,因為它是手機市場上最大、最強的玩家,而這通常會讓他們感到困擾。

然而,當你問 iPhone 用戶為什麼他們認為這是他們的 iPhone 比運行谷歌作業系統的任何其他同等價格的設備更好,它們實際上沒有太多可說的,並且通常只能管理如下回應: 「因為 Apple 它只是更好”。手機如何與 Android所以 iPhone 有其優點和缺點。但許多人並沒有意識到這一點,而是盲目追隨品牌。我們,使用作業系統的裝置的用戶 Android 那我們最常從他們那裡聽到以下內容: 

  • iOS 更好的是如何 Android.
  • iPhone 比手機更容易使用 AndroidEM。
  • App Store 提供比 Google Play 更好的應用程式。
  • iPhone 拍出比任何東西都更好的照片 AndroidEM。
  • 當 Face ID 出現時,沒有人需要指紋辨識器了。
  • 您的手機需要更多記憶體來處理未打補丁的系統。
  • 設備具有 Androidem 必須具有更大的電池容量,因為它消耗得更快。
  • Apple 其生態系具有超強的互聯性, Android 他什麼都沒有
  • Apple 提供電流 iOS 即使是使用超過 5 年的設備。
  • iPhone 可以使用自己的按鈕切換到靜音模式。 

良性競爭是必要的,否則我們就不會有任何發明。遺憾的是,我們這裡只有兩個這麼大的玩家,而且沒有第三方試圖介入他們之間,誰會 Apple 谷歌以某種方式設法推動了這一進程。無論您擁有 Apple 解決方案還是使用作業系統 Android,互相包容。畢竟,當每個陣營都會繼續說自己的事情時,沒有理由試圖爭論其中一個或另一個。用這樣一句話結束對話:“跟你說話根本沒有意義”,這也不太理想。

三星手機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