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小米在12月推出新旗艦小米12系列時,預計除了12X、12和12 Pro機型外,還將推出XNUMX Ultra機型,這將與三星直接競爭 Galaxy S22超。然而,這並沒有發生,並且有“幕後”傳言說它只會在三月到達。但即便如此,小米也沒有透露這項消息,此後人們開始猜測第三季的情況。然而,中國品牌的粉絲似乎不必等待那麼久,因為預告片現在已經洩露,這表明預期的智慧型手機很快就會推出。

根據知名洩密者 Ben Geskin 發布的官方預告片顯示,小米 12 Ultra 將於 10 月 8 日在(中國)舞台上發布。預告片也確認,這款「超級旗艦」將搭載高通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1 Gen XNUMX+ 晶片組。雖然預告片看起來很有說服力,但尚不清楚它是否是真的,因為它沒有手機本身。

根據現有爆料,小米 12 Ultra 將配備 6,73 英寸 E5 AMOLED 顯示屏,2K 分辨率和 120Hz 可變刷新率,陶瓷背板,最高 16 GB RAM 和 512 GB 內存,三攝分辨率為50、48和48 MPx(第二個顯然是“廣角”,第三個應該有一個具有5倍光學變焦的長焦鏡頭)和容量為4900 mAh並支援120W快速充電的電池。它有白色和黑色兩種顏色。國際市場顯然會延遲至少幾週的時間才能收到這款手機。

小米 12 系列手機 Watch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免費購買 S1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