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三星推出了一款新的智慧型手機,擴大了產品範圍 Galaxy M. 形式新穎 Galaxy M53 5G 擁有強大的處理器、刷新率為 120 Hz、對角線為 6,7 吋的 FHD+ sAMOLED+ Infinity-O 顯示器、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主打的是高達 108 萬像素的高解析度相機。XNUMX mAh 的電池,主打的是高達 XNUMX 萬像素的高解析度相機。英里。 

當我們寫下這篇新聞時 來源文章,目前還不知道是否 Galaxy M53 5G也將抵達這裡,實際售價是多少。現在一切都清楚了。三星 Galaxy M53 5G 將於 29 年 2022 月 8 日起在捷克上市,提供 128+12GB 版本,有藍色、棕色和綠色,建議零售價為 999 克朗。

Galaxy M53 5G 配備 6,7 吋 FHD+ 顯示屏,搭配 AMOLED+ Infinity-O 顯示屏,更新率為 120 Hz,確保內容滾動流暢。這使其成為經常觀看影片或玩手機遊戲的用戶的理想選擇。這也得益於其緊湊的尺寸——厚度僅為 7,4 毫米,重量為 176 克,該設備握在手中舒適,使用起來也很舒適。手機機身的側面還包括一個指紋辨識器。

它搭載聯發科 D900 八核心處理器,採用 6nm 技術製成,支援 5G 連接。這確保了多任務處理、在 5G 網路中上網以及支援其他功能的足夠效能。這款智慧型手機將在捷克市場上市,提供 8+128 GB 版本,並可透過 microSD 卡擴充 1 TB。

相機從頂線拍攝 

新的最大的吸引力 Galaxy 然而,M53 5G 是相機。與前身相比,背面的數量增加到了四個。主相機的分辨率為 108 Mpx,因此您甚至可以捕捉最小的細節(理論上)。接下來是一個 8 Mpx 廣角相機,可以為照片提供 123 度的視角,一個 2 Mpx 微距相機和一個具有相同解析度的景深鏡頭。不幸的是,長焦鏡頭丟失了,所以你必須使用主鏡頭上的數位鏡頭來變焦。前置相機的解析度為 32 Mpix。

電池容量為5mAh,支援000W快充,保證全天無憂運轉。此外,您還可以在 25 分鐘內將電池電量充至 50%。根據電池狀態自動切換至節能模式也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在M系列將一切推向極致的同時,三星也沒有忽略音質。 Galaxy M53 5G配備了強大的高階揚聲器。每個聲音聽起來都更乾淨、更豐富。此外,您還可以在通話過程中設定不同等級的環境噪音消除,最多三個等級。該設備的尺寸為 164,7 x 77,0 x 7,4 毫米,重量為 176 克。

Galaxy 例如,M53 5G 可在此處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