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發布 Expert RAW 照片應用程式已經快半年了。它是韓國巨頭的官方稱號,允許用戶以RAW格式拍攝照片並手動控制快門速度、感光度或白平衡等設定。現在三星為其發布了新的更新,旨在提高在低光源條件下拍攝的照片品質。

Expert RAW 原本只適用於去年的“旗艦” Galaxy S21 Ultra,但三星決定稍後將其提供給更多設備。他們具體是 Galaxy 來自 Fold3 系列 Galaxy S22, Galaxy Note 20 Ultra 和 Galaxy Z 型折疊 2.

現在,三星已經開始推出該應用程式的最新更新,版本為1.0.01。發行說明中提到,「極低光照條件下」的影像清晰度得到了改善。新的更新並沒有帶來更多的東西。您可以透過開啟它來下載更新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 並安裝。 如果您還沒有該應用程序,您可以從商店下載它(最新版本) Galaxy 商店 這裡。當然,這假設您擁有上面列出的手機之一。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