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然,鍵盤是任何智慧型手機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它們是觸控敏感的,並且顯示器佔據了整個前表面,因此沒有空間放置實體按鈕。矛盾的是,它可能是好的。由於振動響應,它寫得比較好,我們也可以自訂它。 

當然,你不能移動實體鍵盤,但你可以根據你的意願定義軟體鍵盤,使其盡可能適合你。當然,它也有它的局限性,所以無論你的手指是大還是小,無論你想把它多放在右邊還是左邊,它仍然可以使用。 

如何放大三星的鍵盤 

  • 納斯塔韋尼. 
  • 這裡選擇向下捲動並選擇 一般行政管理. 
  • 搜尋報價 三星鍵盤設定 並點擊它。 
  • 在樣式和佈局部分中,選擇 尺寸和透明度. 

然後,您將看到一個鍵盤,其邊框是帶有突出顯示點的藍色矩形。當您將它們拖曳到所需的一側時,您將調整鍵盤的大小 - 即增大或減少它。透過選擇 霍托沃 確認您的編輯。如果您隨後嘗試鍵盤的新尺寸並發現它們不適合您,您可以隨時選擇此處的「恢復」並將鍵盤尺寸恢復為原始尺寸。

怎樣把鍵盤放大 Android美國Gboard 

如果您使用第三方鍵盤,他們很可能也提供調整大小功能。如果您使用 Google 鍵盤,那麼可能是跨裝置製造商使用最廣泛的鍵盤 Androidem,您也可以調整鍵盤大小及其首選項。如果您沒有安裝 Gboard,也可以這樣做 這裡. 

  • 打開應用程式 Gboard. 
  • 選擇 普熱德沃爾比. 
  • 在佈局部分中,點擊 鍵盤高度. 
  • 您可以從超低到超高進行選擇。總共有 7 種選擇,因此很有可能其中一種適合您的口味。

佈局中還有另一個選項 單手模式。選擇它後,您可以將鍵盤移動到顯示器的右側或左側邊緣,以便拇指更好地觸及所有按鍵。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