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當設備如 Galaxy S22+一個 Galaxy S22 Ultra,因此您不能對三款機型中最小的一款抱有太高的期望。但是,將這樣一個不大也不小的設備握在手中卻能完成所有必需的功能是相當令人耳目一新的。 

任何一個 Galaxy 我會將 S22 與其較大的兄弟姐妹或型號進行比較 Galaxy S21 FE 雖然提供了其中最小的 6,1 吋顯示屏,但實際上並沒有以任何方式限制它。畢竟這也是它的優勢,因為如果較大的設備操作起來不太舒服,較小的型號應該會平衡這一點。與 6,6" 相比 Galaxy 此外,S22+ 沒有提供任何嚴格的限制,因此唯一的區別實際上是尺寸(以及電池的尺寸及其充電速度較慢)。

正如我在開箱中所寫的,綠色會讓你第一眼就著迷。有些人可能喜歡淺色,但這是非常主觀的。這款手機的框架被三星稱為“Armor Aluminium”,觸感極佳,就像你拿著一台獨特的設備一樣。這也得益於裝置正面和背面的大猩猩玻璃 Victus+。

與所有“重”的重量相比,我也不得不欣賞它的重量。 168克剛剛好,當然,使用的材料是它的標誌。但塑膠不再是高端產品的一部分,這是一件好事。為了比較,我們說 iPhone 13重173克 iPhone 13 Pro 203 g,而兩者的顯示器對角線均為 6,1 吋。

電池會很有趣 

電池容量僅為3700mAh,目前為止表現符合預期。我們將在評測中看看它的表現如何。不過第一次充電出乎意料的快,從零充電到100%的速度。儘管不具備快速充電功能,但使用 60W 適配器時,該設備在一個半小時​​內即可充滿電池電量,這是該系列中其他型號只能夢想的事情(正如他們的評論所證明的那樣)。但當然它們包含更大的電池。

相機與較大的 Plus 型號相同。因此,有一個三重設置,包括一個 12MPx 超廣角鏡頭、一個 50MPx 廣角鏡頭和一個具有三倍變焦的 10MPx 長焦鏡頭。放置在孔中的前置鏡頭具有 10 MPx。您可以在下面的圖庫中看到第一張範例照片。您可以拍攝全解析度照片 在這裡下載,因為圖像已針對網路按比例縮小。

當小尺寸是主要優勢時 

如果標題為「第一印象」的文章確實是為了描述第一印象,那麼只能說它們是絕對理想的。和 Galaxy 有了 S22,您就擁有了一款提供理想規格的理想大型設備。與Ultra相比,相機方面有明顯的緩解,S Pen在小顯示器上沒有意義,但矛盾的是,與綽號為Plus的較大型號相比,我沒有遇到任何限制。我擔心,因為人們已經習慣了非常大的對角線,我會成為模特 Galaxy S22 受限。但事實恰恰相反,我很好奇一週後我會說什麼。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