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跑酷遊戲是一種從一開始就可以在現代手機上遇到的遊戲類型。誰不知道《地鐵跑酷》或《叢林奔跑》等熱門遊戲,在這些遊戲中,你跟隨英雄獨自奔跑,並透過簡單的動作幫助他克服路上的障礙?對於乍看之下已經被挖掘的類型來說,真正的原創性顯然是不可能實現的。也許這就是為什麼《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的開發者說,成功的唯一方法就是完善已經經驗豐富的遊戲機制。

該遊戲一年多前就在主要平台上發布,但現在它也登陸了移動設備 Androidem。除了原版遊戲外,開發商還從今年二月開始進行了重大更新。 Aerial_Knight's Never Yield 與已經提到的同類遊戲的不同之處在於,它不提供無盡的走廊,而是分為單獨的關卡。

在其中,你的英雄會自動從一邊跑到另一邊。然後,您可以使用顯示器上的四個像限向他發出簡單的命令 - 跳低和跳高、蹲下或切換到衝刺模式。不同顏色的障礙物會告訴你要給什麼指令。它們的顏色與每個說明相對應。如果你還是覺得遊戲太難,可以使用慢速功能。所有這些樂趣將花費您 79,99 克朗,您可以在 Google Play 中下載。

Google Play 上的《空中騎士永不屈服》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