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睡眠是照顧我們身心健康不可或缺且非常重要的一環。對於許多用戶來說,了解他們的睡眠時間以及許多與睡眠相關的參數非常重要。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為您帶來有趣的睡眠監測應用程式的概述。

像機器人一樣睡覺

國內開發商 Petr Nálevka 的 Sleep As An Droid 應用程式長期以來一直非常受歡迎,這並不奇怪。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應用程序,除了睡眠監測之外,還提供智慧鬧鐘功能,連接智慧手錶的可能性,支援Google Fit和S Health,以及測量睡眠債務、各個睡眠階段、或記錄打鼾統計數據。當然,可以共享或支援音樂播放清單。

在 Google Play 下載

PrimeNap:免費睡眠追蹤器

另一個很棒的睡眠追蹤應用程式是一個名為 PrimeNap 的免費工具:免費睡眠追蹤器。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透過記錄相關分析來監控睡眠的可能性、匯出記錄資料的可能性或智慧鬧鐘。 PrimeNap 還提供了一個空間來記錄您的夢的內容、改善睡眠的聲音或分析睡眠債。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睡眠週期:睡眠追踪器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款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入睡、更好地起床並為您提供幫助的應用程式 informace 關於您的睡眠,您可以使用睡眠週期:睡眠追蹤器。除了睡眠追蹤之外,該應用程式還提供智慧鬧鐘功能、睡眠分析、詳細統計和詳細圖表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睡懶覺

Sleepzy 是一款出色且有用的應用程序,它將睡眠分析和監控功能與智慧鬧鐘結合在一起。它能夠顯示清晰且有用的統計數據和圖表,您可以使用它們來追蹤您的睡眠模式並改善您的睡眠。此外,Sleepzy 還提供一系列輕鬆的聲音,以改善睡眠。

在 Google Play 下載

打ore實驗室

如果您患有打鼾,可以嘗試一款名為 SnoreLab 的應用程式。雖然 SnoreLab 無法消除這種不便,但它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您何時、如何以及在什麼情況下打鼾,從而有助於減少打鼾。該應用程式提供可靠的打鼾檢測和測量功能,以及詳細的概述、統計數據和圖表。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