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窗外的天氣終於開始更有利於戶外活動,包括所有可能的旅行,而不僅僅是去大自然。在這樣的旅行中,許多人肯定會欣賞手機上的地圖,而不僅僅是行人。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介紹五個在這方面可以很好地為您服務的應用程式。

地圖

如果您想支持國內應用程式創建者,同時正在為您的智慧型手機尋找真正高品質的應用程序,那麼您絕對應該嘗試Mapy.cz。這款純粹的捷克應用程式擁有高品質的處理、可靠性、許多有用的功能和頻繁的更新。 Mapy.cz 提供路線規劃功能、用於輸入各種條件的豐富選項、幾種不同類型的地圖顯示,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還提供有用的附加功能,例如附近有趣的地方的提示、與房地產地籍的連結、離線模式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軌跡圖 4

Locus Map 是一款不僅適用於行人的多功能導航,您在旅途中一定會喜歡它。除了野外定位之外,Locus Map 4 應用程式還可以幫助您規劃路線,不僅可以步行,還可以跑步或騎自行車。當然,可以使用離線地圖、匯入、匯出和分享路線,還可以為尋寶玩家提供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谷歌地圖

當然,我們的選擇中也不能缺少優質的舊版 Google 地圖。在這個流行的應用程式中,您會發現許多用於規劃路線的工具,無論是在大自然中還是在城市中。谷歌地圖還提供了使用離線地圖的可能性,向路線添加點,顯示大量地點的評論和評論的能力,最後但並非最不重要的一點是,各種地圖顯示模式以及與各種其他應用程式的連線以及來自 Google 的服務。

在 Google Play 下載

MAPS.ME

MAPS.ME 是一款流行的應用程序,其主要好處是可以使用各種離線地圖 - 因此在訊號覆蓋較差的地區您會特別歡迎它。除了為行人導航之外,該應用程式還為駕駛員或騎自行車者提供功能、詳細查看各個路線的可能性、發現鮮為人知的旅遊目的地和地點的功能等等。

在 Google Play 下載

開始了

HERE WeGo 應用程式為進出城市旅行提供了出色的功能。語音導航、建立地點清單的能力、詳細的路線規劃甚至下載地圖以供離線使用等功能都在美觀的使用者介面中等著您。 HERE WeGo 也為駕駛員提供有用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