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柔性手機都沒有,包括目前的形式 Galaxy Z Fold3 和 Z Flip3 沒有螢幕下指紋辨識器。今年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也不會配備它 Galaxy Z Fold4 和 Z Flip4。至少,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 Businesskorea 網站的說法。

這是一個相當令人驚訝的消息,因為一些媒體和行動產業消息人士先前推測 Galaxy Fold4 和 Flip4 都將在顯示器中內建讀取器。這項猜測是基於三星向世界智慧財產權組織註冊的一項專利。

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下一代「benders」顯然仍將在側面的電源按鈕中內建指紋辨識器。根據Koreabusiness引述專家的說法,三星決定堅持現有技術,因為它在使用者體驗方面更具優勢。它不需要打開柔性手機並用指紋解鎖。

O Galaxy 目前對 Fold4 和 Flip4 知之甚少。它們應該由高通下一代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提供支持,據報道前者將配備比前身更好的攝像頭並改進保護 展示。這兩款手機很有可能在八月或九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