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一段新影片中,三星展示了最近推出的 Smart Monitor M8 智慧顯示器的功能。該影片名為“觀看、播放、生活風格”,強調了兩種設備的有趣組合,即外部顯示器和智慧 4K 電視。 

透過內建 Wi-Fi,您可以透過各種 VOD 服務觀賞您喜愛的內容,包括 Netflix、Amazon Prime Video、Disney+、 Apple TV+等。

對於專業人士來說,Smart Monitor M8 是一款出色的智慧顯示器。它可以原生運行 Microsoft 365 應用程序,這意味著您可以存取 Microsoft Teams、Word、Excel、PowerPoint、Outlook、OneNote 和 OneDrive 等工作工具,而無需將其連接到電腦。還有磁性可拆卸 SlimFit 攝像頭,幫助您輕鬆應對視訊會議。它還具有臉部追蹤和自動變焦功能。

該顯示器還支援 Google Duo 等視訊聊天應用程式。此外,它還可以連接到 SmartThings Hub 來控制所有連接的 IoT 設備。此外,與蘋果設備的合作堪稱典範,因此三星並不想只在自己的或「微軟」的沙盒上玩,而是想向所有人開放。我們對這個解決方案感到非常興奮,我們已經安排了顯示器進行編輯測試,因此您不僅可以期待為您帶來它的第一印象,還可以帶來適當的評論。

例如,您可以在此處預訂三星智慧顯示器 M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