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與全球科技公司 ABB 建立合作夥伴關係。目標是將其 SmartThings 服務的整合擴展到住宅和商業建築市場的更多設備。

新的合作將有助於加強SmartThings IoT與更多產品的集成,並使該平台成為控製或監控連接設備的單一場所。為此,合作夥伴將創建雲端到雲端集成,透過該集成,ABB-free@home 和 SmartThings 平台的用戶將能夠存取各種設備。透過 SmartThings,使用者將能夠控制瑞典-瑞典產品組合中的所有設備car科技巨頭的技術,包括攝影機、感測器或提高舒適度的系統。

三星還承諾,新的合作夥伴關係將幫助其創建一個智慧家庭和商業建築與智慧設備整合的生態系統,從而降低整體能源消耗。目前,這家韓國巨頭表示,全球每年 40%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是由建築物產生的。他表示,使用ABB光伏逆變器和充電器不僅有助於滿足能源需求,還可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2 由其他能源產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