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由 Motion Twin 開發的 Roguelite Dead Cells 自發行以來已成為該類型的典型代表之一。當之無愧地,該遊戲也發佈在行動裝置上,自 2019 年以來也一直受到歡迎。開發人員將主要平台版本的附加內容傳輸到行動連接埠的相對速度就證明了這一點。原版發行後僅三個月,Playdigious 工作室的辛勤工作人員就為我們提供了新增的《女王與海》。除了付費更新之外,還有《Everybody is Here》和《熟能生巧》兩個免費更新。

《女王與海》的售價約為 100 克朗,並將提供大量新內容,包括兩個新生物群落、一個特殊的 Boss,甚至一個全新的故事結局。正如您在本段上方的預告片中所看到的那樣,該擴充包具有更黑暗的外觀。 《熟能生巧》為遊戲增加了在特殊房間練習的能力,甚至還可以打開增強型武器,讓遊戲通關變得更加容易。

《人人都在這裡》更新邀請了其他知名遊戲中的英雄加入遊戲。除了《超光漂流者》和《空洞騎士》等遊戲中的角色外,您還可以嘗試他們獨特的武器和能力。現在您可以以 100 捷克克朗的折扣購買《死亡細胞》,原價為 199 捷克克朗。

Google Play 上的《死亡細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