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國內的視訊串流平台也越來越多。我們最近新增了 HBO Max,Disney+ 也將於 6 月推出。但Netflix確實仍然是最大的。它的提供無疑是最全面的,而且相當廣泛,所以有時很難在其中找到你想要的東西。但有一個簡單的幫助,那就是 Netflix 代碼。 

Netflix 有一個非常聰明的內容搜尋功能,你只要告訴它你想搜尋什麼 喜劇 他會向您展示結果。您也可以找到子類別,透過這些子類別您可以指定原產國或更密切的關注點,例如 聖誕節喜劇 例如,即使您正在尋找您最喜歡的演員,它的工作原理也是一樣的。但確實如此,您只會獲得最受歡迎的內容。如果您想看到一些稀有物品,您可能需要更深入地挖掘。

因此,雖然 Netflix 有智慧搜索,但它使用了一個非常奇怪的系統來對電影和電視節目進行分類,因為實際上沒有類別選項卡。然而,在系統深處,它包含大量程式碼,其中包含平台的流派盒裝內容。然後,您只需使用適當的程式碼即可查看並選擇您想要觀看的內容。但請注意,內容因地區而異,因此並非所有程式碼都適用於所有地點。如果您不介意英語,您也可以切換到這種語言,從而查看更多由於缺乏捷克語本地化(配音或字幕)而看不到的內容。

Netflix 代碼及其激活 

  • 開啟網頁瀏覽器。 
  • 輸入網站 Netflix.
  • 登入. 
  • 在網址列輸入 https://www.netflix.com/browse/genre/ 並在斜線後寫入所選代碼。您可以在下面的畫廊中找到它們的清單。

如果您想知道這些代碼實際上是如何創建的,Netflix 會結合人類和人工智慧對其劇集和電影進行分類。換句話說,它有許多員工對平台的內容進行監控、評分和標記,以獲得某些元資料。透過演算法,內容被分成數以萬計的不同微流派,或者 Netflix 喜歡稱之為「另類流派」。另外,上面列表中的某些代碼可能無法完全工作,因為 Netflix 可能已經對其進行了更改。

您可以在此處從 Google Play 下載 Netflix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