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用表情符號表達自己仍然很流行。此外,發送一個這樣的表情符號往往比言語本身更能說明問題。然後,作業系統製造商定期向其中添加新的集合,試圖提供新的情感、形狀和物件的新變體。儘管它們已經超過一千個,但它們可能不完全符合您的喜好。 

表情符號是文字中代表表意文字或笑臉的字元。至少捷克人是這麼定義的 維基百科。它們創建於 1999 年,自 2010 年起均已通過普遍接受的 Unicode 標準進行標準化。從那時起,它每年都會增加一些新角色。

如果他們目前的調色板對你來說還不夠,並且你想要更多的形式,那麼可以直接提供從 Google Play 安裝遊戲,這將極大地擴展你的選擇。實際上有很多可用的應用程式。由於它們大多是免費的,因此您必須考慮廣告或某些必須透過可能的購買來解鎖的軟體包(但您通常可以透過使用該應用程式獲得貨幣)。其中最著名的標題是 基卡鍵盤, 面表情 和更多。但是,請準備好進行大量搜索,因為儘管這些鍵盤提供了多種形式,但並非所有形式都適合您。

如何更改三星的表情符號 

當然,第一步是從 Google Play 安裝適當的遊戲。之後,您需要設定一個新鍵盤來使用它,然後不僅選擇鍵盤的給定形式,還選擇它提供的選項 - 即選擇表情符號、字元、貼紙、GIF 等。 

  • 安裝它 合適的 應用 從應用程式商店。 
  • 同意使用條款。 
  • 設定鍵盤:V 納斯塔韋尼 一般行政管理 並選擇 鍵盤和輸出列表鎖骨. 
  • 選擇 新安裝的 鍵盤. 
  • 點擊警告,然後就是這樣 選擇輸入法. 

所有應用程式在安裝和啟動後都會自動引導您,因此您無需到處搜尋。然後只需在應用程式介面中找到所需的主題或設定並將其下載到您的裝置即可。這樣你就不用在鍵盤之間切換了 納斯塔韋尼,但也可以透過鍵盤介面左下角的圖示來完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