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第三次幸運。後 Galaxy S22+ 和形式上的頂級產品 Galaxy S22 Ultra是三星今年旗艦產品組合中最小的新奇產品,現已抵達我們的編輯部。包裝 Galaxy S22 可能不會讓人興奮,但如果您還沒有接觸過它的綠色版本,那麼您一定會感興趣的。 

即使在三星的捷克線上商店中,這種顏色的英文也被稱為“Green”。該設備還有白色幻影白、黑色幻影黑和玫瑰金粉金可供選擇,其中我們能夠測試綽號為 Plus 的較大型號。但我們可以肯定地說,與 Ultra 型號所使用的沉悶黑色和更具女性氣質的粉紅色相比,綠色是整個產品組合中最具吸引力的。

它比淺色更暗,但在光線下會呈現出不同的色調。帶有相機組件出口的 Armor 鋁製框架比玻璃背蓋本身稍輕,看起來非常好,打破了可能的單調。當然,如果你覺得天線的屏蔽很麻煩,那是可以看到的,但這對你沒有多大幫助,因為這是鋼鋁手機框所必需的,否則它們將無法接收訊號。

採用專屬標準包裝 

當這個字母以手機的顏色顯示時,小黑框顯然是S系列的標誌。畢竟,它與該系列中的其他型號相同。該設備的各個側面都得到了充分的保護,不僅可以防止可能出現的微毛,還可以防止指紋。因此,單獨的箔不僅覆蓋正面和背面,還覆蓋框架本身。

在設備下方,您會發現一個紙盒,裡面有一個用於放置 SIM 托盤拆卸工具的空間,裡面還隱藏著 USB-C 充電線和小冊子。除此之外,你就不會在包裝中找到手機,這可能並不完全令人驚訝。

適合許多人

該裝置配備 6,1 吋動態 AMOLED 2X 顯示器。正是它的尺寸決定了設備的尺寸,其尺寸為 70,6 x 146 x 7,6 毫米,重量為 168 克,直接對抗蘋果最大的競爭對手,可以說是 iPhone 13、所以 iPhone 13 對於。兩者均配備 6,1 吋顯示屏,尺寸為 71,5 x 146,7 x 7,65 毫米,僅重量不同。第一個重 173 克,第二個重 203 克。

雖然它是 Galaxy S22是三星三款新產品中最小的一款,畢竟它與Ultra在許多方面都有所不同,僅在尺寸和電池容量方面與Plus型號不同並不完全正確。雖然相機等大多數規格實際上是相同的, Galaxy S22只有25W有線充電。較大型號的功率為 45W,但如我們的測試所示,這可能不是限制。 Galaxy 您可以花費 22 捷克克朗購買 128/8GB 版本的 S21,或花費 990 捷克克朗購買 256/8GB 版本的 S22。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