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可能想記錄某人如何啟動某項功能,您可能想要記錄您的遊戲玩法、照片編輯或其他任何內容。如何在三星上將螢幕錄製為影片並不困難,您還可以編輯這樣的錄製內容,當然還可以分享它。 

本指南是在手機上建立的 Galaxy S21 FE p Androidem 12 和 One UI 4.1。在具有較舊系統的較舊設備上,尤其是在其他製造商的設備上,該過程可能會略有不同。

如何從三星的快速啟動面板錄製螢幕 

  • 無論您在裝置上的哪個位置, 用兩根手指從顯示器的頂部邊緣滑動,或一次兩次(也適用於橫向模式)。 
  • 在這裡找到該功能 螢幕錄製。它可能會出現在第二頁。 
  • 如果您在此處也沒有看到該功能,請點擊加號圖示並在可用按鈕中尋找該功能。 
  • 透過長按並在螢幕上拖曳手指,您可以將螢幕錄製圖示放置在快捷選單列中的所需位置。然後按一下“完成”。 
  • 選擇螢幕錄製功能後,您將看到一個選單 納斯塔韋尼茲武庫。根據您的喜好選擇選項。您也可以在此處的顯示器上顯示手指觸控。 
  • 點選 開始錄音. 
  • 倒數結束後,將開始錄製。在倒數計時期間,您可以選擇開啟要錄製的內容,而無需隨後剪切影片的開頭。 

在右上角,您將看到影片中不可見的各種選項,您可以使用箭頭隱藏它們。您可以在這裡繪製您的錄音,也可以在錄音中顯示前置鏡頭拍攝的內容。還有一個暫停錄製的選項。錄音圖示也會在狀態列中持續閃爍,讓您知道錄音仍在進行中。您可以從顯示器上邊緣滑動後在選單中結束它,也可以在浮動視窗中選擇來結束它。然後,錄音將保存到您的圖庫中,您可以在其中進一步處理它 - 裁剪、編輯和分享。

如果您將手指按住快速啟動面板中的螢幕錄製圖標,您仍然可以設定該功能。例如,隱藏導航面板、確定整個錄製中影片的品質或自拍影片的大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