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時隔四年,三星正式終止對系統更新的支持 Android 對於他們的旗艦 Galaxy 9 年的 S9 和 S2018+。在網路上 更新頁面 對於他們的設備來說,S9系列的型號不再有任何意義。然而,這已經是相當長的時間了,因為該系列最近才獲得季度更新。

三星首次推出該系列 Galaxy S9距今已有四年多了,即2018年XNUMX月下旬。該系列相當受歡迎,但未能與先前型號的成功相媲美 Galaxy S8,這是三星難以超越的里程碑。但手機確實是這樣 Galaxy S9+是該系統最好的全能手機 Android 當時的少數幾部配備該系統的手機之一 Android,可以與當時 Pixel 的相機競爭。

三星目前仍提供季度系統更新 Android 為 Galaxy Note 9,於當年稍後發布。最後一次重大更新 Galaxy 那時的S9 Android 10. 透過此舉措,三星也將該系列產品的更新時間表改為季度更新 Galaxy 10 年推出的 S2019。不過,這款手機應該會繼續收到定期更新,直到明年這個時候。它將遭遇與現在相同的命運 Galaxy S9。

目前三星生產線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