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自從首次報告人為降低電話線路 CPU 和 GPU 效能以來已經過去一個月了 Galaxy S 與 GOS 相關,即遊戲最佳化服務。它限制了 10 多個應用程式和遊戲,包括 TikTok、Netflix 和 Instagram。但它忘記了基準測試應用程序,因此他們提供的數據並不代表真實的性能。而這一切顯然導致了人們對新聞的興趣大幅下降。

這主要是三星在韓國本土市場的銷售下降,而三星在韓國本土市場佔有重要地位,因此對他的傷害可能更大。事實上,當地媒體報告指出,儘管三星已經發布了修復 GOS 行為的更新,但其最新旗艦產品的銷售仍在下降。這種情況迫使三星的營運商合作夥伴大幅提高手機補貼 Galaxy S22 賣更多。

KT和LG Uplus確認增加了手機補貼 Galaxy S22 和 S22+ 最高 500 韓元(約 000 捷克克朗)。營運商先前已增加了同等金額的補貼 Galaxy S22超。現在的價格是原來 150 萬韓元(約 000 捷克克朗)的三倍多。當地行動營運商的一位代表表示,「有一種意見認為, GOS 對模型銷售產生負面影響 Galaxy S22」。

但這並不是唯一的問題。建議 Galaxy S22存在太多幼稚的錯誤,三星隨後試圖透過更新來修補這些錯誤,所以也許沒有必要尋找罪魁禍首,但這是該系列的整體情況,鑑於所有事件,這並不是很明顯。令人愉快的。最後一個原因是聲音與視訊的同步不良,尤其是在使用耳機時。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