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留言: 你每天對著電腦的時間長嗎?那麼您需要一張高品質的椅子,以確保您在工作數小時後不會感到背部疼痛。在這方面最好的選擇之一是 Herman Miller 及其產品,它們因其舒適性和人體工學而在全球範圍內非常受歡迎。畢竟我們編輯部也坐過,他也坐過,比如說 Steve Jobs。現在,只有一件 Herman Miller 工坊的作品在 Alza 獲得了大幅折扣。

Herman Miller 擁有全系列不同類型、形狀和尺寸的椅子。隨後,他最受歡迎的型號被打折——即帶有蝴蝶靠背和軟地板輪子的 Mirra。它在捷克市場的正常價格超過27克朗,但Alza現在已經將價格降至21克朗,這絕對是值得的。這張椅子坐起來確實很棒,更重要的是,在工作了一整天之後,你晚上從上面站起來,就像早上起床時一樣得到身體上的休息。簡而言之,如果設定得當(或適合您的身體),背痛或類似的情況不會困擾您。至少這是我們使用這張椅子的經驗,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不怕向您推薦它。

Herman Miller Mirra 可以在此處以折扣價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