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發現某樣東西很受歡迎,你需要從中汲取最好的東西,並將其運用到你的案例中。然後呢 Apple 去年11月,三星推出了對其設備進行上門維修的可能性,三星也推出了類似的服務。它被稱為“自我修復”,預計今年夏天在美國推出,並從那裡傳播到世界其他國家(我們也希望如此)。

正如三星在其聲明中提到的那樣,這一切都與「可持續性」有關 新聞稿。有興趣參與該計劃的人將收到他們所需的一切,即購買零件的選項,但也有重要的工具以及所有服務手冊和成功維修所需的各種手冊。這就是與公司合作的意義所在 iFixit的,這將提供一切重要的東西。

啟動專案後,使用者將能夠執行基本的服務操作,例如更換平板電腦型號的顯示器、後玻璃或充電端口 Galaxy Tab S7+ 和智慧型手機系列 Galaxy S20a Galaxy S21。他們可能無法更換電池,因為它是黏在這裡的。然後,DIY 愛好者可以將舊組件免費返回三星,進行示範性回收。當然,未來服務業務的擴展以及該計劃中包含的設備型號的擴展都是預期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