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工程師肯·皮洛內爾 (Ken Pillonel) 能夠做到這一點的故事在網路上瘋傳 Apple 竭盡全力 - 他成功地為 iPhone 添加了 USB-C 連接器。由此,他製作出了世界上第一個功能原型。現在他扭轉了這個過程,並設法將閃電連接器連接到設備上 Androidem,特別是三星 Galaxy A51。

如果他有 iPhone USB-C,它可以被視為一個優勢,但如果設備具有 Android如果你放了閃電,那更像是退一步。然而,皮洛內爾表示他實際上只是想嘗試一下。而且,在決賽中,工作並不像第一個案例那麼漫長,儘管這也絕對不容易。在這裡,說服閃電網路與其他設備一起使用主要是一個挑戰 iPhonem. “閃電電纜並不愚蠢,” 他說。 「他們只為蘋果設備充電。所以我必須找到一種方法來欺騙電纜,讓它認為它連接到了蘋果設備。為此,整個連接器必須以某種方式適合手機,這本身就是另一個挑戰。” 

皮洛內爾到目前為止只給出了重建的預覽,但據說他正在努力 綜合影片,他在那裡解釋了一切,他很快就會在他的頻道上發布 YouTube。至於手機本身,皮洛內爾說他可能會保留它,去年他拍賣了原來的手機時遇到了麻煩。 iPhone 帶 USB-C。拍賣本身以超過 100 萬美元的虛假出價結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