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Je Galaxy Tab S8 的新標準 Android 平板電腦?當然有可能,因為與更大的型號相比,它在設備方面並沒有損失太多,而且面對現實吧,Ultra不僅很大,而且價格昂貴。系列中最小的一個 Galaxy 因此,Tab S8 有潛力讓每個拿起它的人興奮不已。也許蘋果種植者除外。 

為了永恆的鬥爭 Apple嘛 Android 然而,我們不想在這裡處理設備。然而,一個不爭的事實是,如果三星願意的話,它可以 Galaxy Tab S8取得更大競爭力。這當然與價格有關。儘管其新產品擁有更大的內存和包裝內的S Pen,但它的價格仍然高於iPad Air(16捷克克朗),理論上可以與之競爭。但也可以與 490 吋 iPad Pro(11 捷克克朗)進行比較。

Samsung Galaxy Tab S8 是此機型的直接後繼產品 Galaxy 7 年的 Tab S2020,已經是當時最好的產品之一 Android 片劑。但那是兩年前的事了,在去年的中斷之後,三星確實渡過了難關。儘管整個產品組合稍微被 Ultra 型號和 iPad Pro 所掩蓋,後者帶來了 M1 晶片,對於較大的型號,還配備了 m​​iniLED。但確實 11 吋 Tab S8 不太想與之比較。

與Plus型號的比較 

如果你並排放置 Galaxy Tab S8 和它的綽號 Plus 的大哥在一些小事上有所不同。當然,除了更大的顯示器對角線從而導致更大的尺寸和更高的重量之外,還有電池尺寸,最重要的是顯示技術。如果我們只忽略尺寸本身,這可能在決定選擇哪種型號時發揮重要作用。規格如下: 

  • Galaxy Tab S8:11 吋(28 公分),解析度 2560 x 1600 (WQXGA),276 ppi,LTPS TFT,高達 120 Hz 
  • Galaxy 標籤S8 +:12,4 吋(31,5 公分)、2800 x 1752 (WQXGA+)、266 ppi、Super AMOLED、高達 120 Hz 

顯示技術帶來了另一個限制,基本型號在側面按鈕中提供了指紋掃描器。 Plus 型號已經提供了顯示器指紋辨識器,就像 Ultra 型號一樣。

設計是安全的選擇 

如果三星敢於嘗試 Ultra 版本,那麼它就以 11 吋型號為基礎,這絕對是一件好事,因為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又大又重的設備。它的尺寸為165,3 x 253,8 x 6,3毫米,重量僅半公斤多3克(507G版本為5克)。當它仍然是一款緊湊而輕的平板電腦時,尺寸和重量可能是它的優勢。較大的型號重567克,最大的726克,材質為鋁,公司稱為Armor Aluminium。這與該系列的名稱相同 Galaxy S22。

因此,無論您是在閱讀網路或書籍,還是進行長時間的遊戲,考慮到設備的尺寸,您都可以在這裡獲得理想的平衡舒適度。在平坦的表面上使用平板電腦時情況會更糟,即如果您將其放在桌子上並用 S Pen 控制它,而這正是在這個位置上很容易做的事情。攝影機的輸出只會引起惱人的敲擊聲,有時還會導致控制不準確。這是一個巨大的恥辱,也是一種毫無意義的趨勢,在 iPad 上也存在,而且我個人不明白為什麼平板電腦光學器件在數量有限的情況下必須追求品質。畢竟自從拍照以來我們就有了智慧型手機。所以我會很容易地降低質量,只是為了讓鏡頭與設備機身齊平。但這可能只是一廂情願,沒有人會聽。 

當然,在雙鏡頭旁邊,還有一個用於固定 S Pen 的磁條,您可以在平板電腦包裝中找到它。這個地方也是收費的。底部邊緣是一個 USB-C 端口,用於充電或連接配件,包括各種顯示器,因為它支援 DisplayPort 輸出。在左側邊緣,您將找到用於連接三星鍵盤(書本鍵盤)的連接埠。

沿著右側邊緣,您可以找到電源按鈕(也裝有指紋辨識器)、音量搖桿和 microSD 卡插槽。然而,這裡有一個抱怨。電源按鈕非常凹進,雖然很容易按下,但它不必要地凹進,你必須習慣它的位置,這樣你就不必尋找它。一開始,您經常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您只需按下音量按鈕,然後卻什麼也沒有發生。耳機插孔遺失。該國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即石墨色和銀色。

高亮度顯示且無 HDR 

與他的前任一樣,他也 Galaxy Tab S8 11" WQXGA LED 顯示屏,更新率為 120 Hz。就像它的前身一樣,螢幕看起來明亮且顏色堪稱典範,由於自適應刷新率,滾動非常流暢。此頻率可動態調整至最大 120 Hz,而不是保持在 60 Hz。但如果需要,您也可以在平板電腦顯示設定中將其鎖定為 60 Hz。這將導致電池功耗降低。

亮度達到了 500 尼特的極限,這對於平板電腦標準來說是一個很大的數字。不過,它無法與高達 600 尼特的 iPad Pro 相媲美。即使這款平板電腦主要不適合戶外使用,你在那裡使用它可能不會有太大問題。當然,這取決於觀看的內容和條件。您可以將顯示模式設為“鮮豔”或“自然”,前者自然地提供更明亮、更宜人的色彩。但缺少 HDR 支援。

您還希望從性能中獲得什麼? 

高通的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為平板電腦提供了足夠的能力來完成您交給它的大多數任務,8GB 的​​ RAM 也有很大幫助。運行應用程式和遊戲、在它們之間切換以及在系統中導航都非常敏捷且響應迅速。但是,如果您遇到某些限制(將來更有可能),可以使用 RAM Plus 功能,在該功能中您可以確定將多少內部記憶體用作虛擬記憶體以提高裝置的效能。預設為 4GB,但您可以增加到 8GB,總共 16GB。

無論您在 Chrome 中打開超過 20 個標籤頁、播放音樂、在 YouTube 上觀看 1080p 視頻,一切都可以完美運行。畢竟還沒有。是的,還有 GOS,但關於它的文章已經寫得夠多了,如果你不知道它是什麼,那麼也許根本就沒有發現。

雖然它提供 Galaxy 標籤 S8 擁有三星三重創新中最小的電池,即 8000 毫安時,你不必擔心一天的工作就會耗盡它。也就是說,如果我們考慮要求較高但不是不間斷地使用該設備。儘管事實是,在合理設置的亮度下,您可以輕鬆地度過整整 12 個小時的班次,同時透過 Wi-Fi 上網,並且還可以剩下一些時間回家。目前已達 45W 有線充電,但這裡也沒有,即類似於該系列 Galaxy S22,這並不奇怪。使用時 60W 轉接器,我們花了40小時8分鐘就充到了163%,花了XNUMX分鐘才充滿。

電池

三個攝像頭,四個揚聲器

您會發現兩個在後面,一個在前面。雙鏡頭將提供 13 MPx(帶 AF),超廣角僅為 6 MPx。還有LED照明。前置鏡頭為 12 MPx 超廣角鏡頭,非常適合視訊通話,因為它可以自動取景,即類似於 Apple 的 Center Stage。即使您在移動時,它也能讓您保持專注。然後,整個三人組可以以高達 4k 的解析度和每秒 60 幀的速度錄製影片。主相機非常努力,在平板電腦上給出了良好的效果,沒有不必要的錯誤。使用超廣角,會失去很多細節,它的存在對我來說有點神秘。範例照片已根據網站的需要進行壓縮。你可以得到他們的完整尺寸 在這裡查看.

設備背面還配備了四個由 AKG 驅動的揚聲器,聲音出奇地大,支持 杜比 ATMOS。不過,為了充分享受這個選項,你必須先在「設定」->「聲音和振動」->「音質和效果」中將其打開,在這裡你不僅可以從選單中選擇 杜比 ATMOS, 但 杜比 ATMOS 用於遊戲。低音缺乏衝擊力,但聲音相當清晰。

S Pen 和書本鍵盤 

與蘋果相比,三星的優勢在於你已經可以在包裝中找到S Pen。所以你不必尋找哪個設備與哪個S Pen相容,你可以立即開始使用它,但你也可以完全忽略它。僅供比較 Apple 第二代鉛筆售價 2 捷克克朗。它的長度是理想的,厚度是理想的,而且它的按鈕太凹進了,所以即使這樣,如果你想使用它,你也會尋找它的位置。

延遲是典型的,您幾乎不會注意到任何實際存在的延遲。使用平板電腦非常有趣,畫畫和做筆記也很有趣。一切都順利而精確。當然,它也與顯示器的刷新率有關,因為它刷新得越頻繁,它對你的輸入的反應就越頻繁。當然,將S Pen放在裝置背面充電不太實用,而且 Apple 這個問題解決得更好了嗎(Apple Pencil 透過磁性吸附在 iPad 的側面)。

三星可以像該系列一樣解決這個問題 Galaxy Note或S22 Ultra,當S Pen隱藏在設備中時,它必須找到它的位置,並且還要將其做得更小,這就是它最終使用起來有多方便的問題。但磁鐵的強度相當大,失去S Pen的危險也不大。當顯示器朝上放置在桌子上時,情況會更糟。只是醜陋,僅此而已。 使用它不會讓主人感到驚訝 標籤 S7也沒有 Galaxy S22 Ultra。

但是,如果您有書本鍵盤,則在攜帶平板電腦時可以將手寫筆隱藏在其背面,那裡有一個為其預留的位置。它不會在這裡充電,但也不會與您的平板電腦斷開連接,無論您將其放在背包、包裡還是其他任何地方。當然,鍵盤還可以透過磁性吸附在整個平板電腦上,保護整個平板電腦。作為預購的一部分,鍵盤可隨平板電腦免費獲得,否則售價為 3 捷克克朗,與 Galaxy 選項卡 S7。這意味著您在這裡甚至找不到捷克語變音符號,並且排序是 QWERTY,而不是 QWERTZ。這也是我不直接寫這篇評論的原因,因為它有不必要的限制。由於它只提供一個位置,如果你免費獲得它,那很好,但我當然不會花錢買它 - 除非你有明確的用途。鍵盤的重量相對較高,為274克。

底線和加號 

設備正在使用中 Android 12 具有 One UI 4.1,並擁有 4 年系統更新和 5 年安全性更新。除了經典介面之外,您當然還可以使用 DeX,直接從快速啟動面板中啟動它。即使連接鍵盤後,您也可以自動切換到它。然而,它可能不適合所有人。 

Samsung Galaxy Tab S8 是一款出色的平板電腦。它速度快,持續時間長,外觀漂亮,指紋辨識效果非常好,握持舒適。相機的性能足以使生成的照片可以發布,並且視訊通話看起來很有趣。附帶的 S Pen 是一個不錯的補充,如果您學會如何使用它,效果會很好。此外,借助 DeX 模式,該裝置是比幾乎所有 iPad 更可行的筆記型電腦替代品。 Wi-Fi 版本的價格為 19 捷克克朗,如果需要 490G 連接,則價格為 22 捷克克朗。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Tab S8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