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年底,有傳言指出三星希望要求LG供應更多OLED面板。就算這樣 informace 這聽起來可能很荒謬(三星和 LG 是 OLED 顯示器領域最大的競爭對手),但實際上這是有道理的,因為它與電視有關,三星長期以來一直不喜歡 OLED 面板(它正在押注)而是採用QLED 技術)。現在韓國出現的一份報告證實了前者。

根據《韓國先驅報》網站報道,三星和LG已經接近就OLED面板供應達成協議,合約期限應該至少三年。這些面板很可能最終會出現在三星今年準備推出的 OLED 電視系列中。

三星決定轉向其大競爭對手的主要原因被認為是OLED電視再次經歷了巨大的增長(目前它們佔全球高端電視銷量的40%左右),三星希望從中分一杯羹新的增長“咬了一口”。同時,LG已成為該市場的主導者。三星顯示器公司的顯示器部門生產許多 OLED 面板,但很少用於其智慧電視。其中大部分被這家韓國巨頭用於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筆記型電腦。

主題: , , ,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