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若要管理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照片,請使用 Android您不一定必須只使用本機照片庫。 Google Play 商店提供了多種不同的應用程序,您可以將其用於此目的。在今天的文章中,我們將介紹其中的五個。

幻燈箱

使用 Slidebox 應用程序,您可以方便且有效率地儲存和整理您的所有照片。該應用程式提供了快速輕鬆的刪除、分類到單獨的相簿、搜尋然後比較相似圖像的可能性,而且還可以與其他一些應用程式無縫協作。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F-stop畫廊

F-Stop Gallery 是一個外觀精美且功能齊全的照片庫,適合您 Android 裝置.它提供了將照片分類到相簿、自訂外觀和主題設定、標記照片或在地圖上顯示單一影像的選項。 F-Stop Gallery也提供了根據特定參數對照片進行智慧排序的功能。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簡單的畫廊

顧名思義,這是一個簡單但有用的照片管理應用程式。除了管理照片之外,該應用程式還為您提供隱藏照片、進行簡單調整、觀看影片或自訂使用者介面的選項。不用說,它支援手勢並且能夠在離線模式下工作。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A +畫廊

名為 A+ Gallery 的應用程式可讓您快速方便地查看您的照片 Android 裝置.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式自動和手動組織映像、建立和管理相冊,甚至根據許多不同的參數執行進階搜尋。 A+ Gallery 還提供隱藏和鎖定所選影像的選項。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1畫廊

管理和查看您的照片 Android 設備,您也可以使用名為 1Gallery 的應用程式。它在簡單、美觀的使用者介面中提供了排序、管理和組織照片的能力,使用指紋、手勢或數位鎖進行保護的能力,移動和複製照片、更改主題或簡單編輯影像的能力。

在 Google Play 商店下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