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二維碼,即快速響應,是一種自動資料收集的手段。只需加載它,您就會被重定向到它連結的位置,而無需輸入任何地址等 informace。由於二維碼多年來已變得非常流行,因此了解如何使用您的裝置實際掃描它們是很有好處的。在電話上 Galaxy 您可以透過兩種方式做到這一點。 

毫無疑問,大多數現代手機都能夠使用相機掃描二維碼。它已成為其核心功能,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多個裝置 Galaxy 三星的也不例外,可以執行相同的功能。 

如 Androidu 掃描相機應用程式的二維碼 

  • 開啟相機應用程式。 
  • 將相機對準二維碼。 
  • 手機振動並顯示“查看”選單。選項。 
  • 單擊它時,您可以選擇在瀏覽器中開啟連結或僅複製它。 

如果相機不想為您識別二維碼,但仍提供掃描文檔,請前往相機應用程式的“設定”,檢查您是否已開啟該選項 掃描二維碼。相反,如果此功能因某種原因困擾您,您可以在此處將其關閉。

使用內建掃描器掃描二維碼 

電話 Galaxy 透過其 One UI,他們提供了許多隱藏的設定、選項和快捷方式。其中包括內建的二維碼掃描器。與第一種方法相比,後者速度更快,尤其是在速度較慢的裝置上,因為不需要載入屬於相機應用程式一部分的使用者介面和功能。 

  • 用兩根手指從螢幕頂部向上滑動以打開快速啟動面板。 
  • 如果沒有設置,則滾動到第二頁。 
  • 在這裡,選擇掃描 QR 碼選單。 
  • 指向二維碼,系統會提示您是要在瀏覽器中開啟它還是只是複製它。 

由於快速啟動面板的選單可以由使用者排列,因此您可以使用三個點的選單和「編輯」按鈕將功能移動到您需要的位置。但是,掃描二維碼功能也可以從裝置上的影像進行掃描。您只需使用右下角的圖示即可載入它,然後您將被重定向到您的照片庫。 

如果這兩種掃描方法都不適合您,當然您也可以造訪 Google Play 並在您的裝置上安裝第三方開發人員的作品之一。然而,由於所描述的兩種方法都是直觀、可靠且快速的,因此這可能只是不必要的儲存空間浪費。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