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聞稿: 三星電子有限公司西部數據公司和西部數據公司(納斯達克股票代碼:WDC)今天宣布,雙方簽署了一份關於獨特合作的諒解備忘錄(MOU),以標準化和推動下一代D2PF(數據放置、處理和結構)資料儲存技術的廣泛採用。兩家公司最初將集中精力統一努力,為分區儲存解決方案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生態系統。這些步驟將使我們能夠專注於無數的應用程序,最終為客戶帶來更大的價值。

這是三星和西部數據首次作為技術領導者齊聚一堂,以達成廣泛共識並提高對重要資料儲存技術的認識。此次合作重點關注企業和雲端應用程序,預計將引發在分區儲存等 D2PF 技術的技術標準化和軟體開發方面的一系列合作。透過此次合作,最終用戶可以確信這些新的資料儲存技術將得到多個設備供應商以及垂直整合的硬體和軟體公司的支援。

Process_Zoned-ZNS-SSD-3x

「儲存是人們和企業如何使用資料的一個基本面向。為了滿足今天的需求並實現明天的下一個偉大想法,作為一個行業,我們必須創新、協作並跟上將新標準和架構變為現實的步伐,」西部數據執行副總裁兼閃存總經理Rob Soderbery 表示。 “技術生態系統的成功需要整體框架和通用解決方案模型的協調一致,這樣它們就不會因碎片化而延遲採用,並不必要地增加軟體套件開發人員的複雜性。”

三星ZNS SSD

Rob Soderbery 補充說:「西部數據多年來一直透過為 Linux 核心和開源軟體社群做出貢獻,為分區儲存生態系統奠定基礎。我們很高興將這些貢獻納入與三星的聯合計劃中,以促進用戶和應用程式開發人員更廣泛地採用分區存儲。”

「此次合作證明了我們對現在和未來超越客戶需求的不懈追求,並且具有特別重要的意義,因為我們預計它將積極發展成為分區存儲標準化的更廣泛基礎,」該公司的三星電子內存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兼部門總監。 “我們的合作將跨越硬體和軟體生態系統,以便盡可能多的客戶能夠利用這項非常重要的技術。”

Wester_Digital_Ultrastar-DC-ZN540-NVMe-ZNS-SSD

兩家公司已經啟動了儲存計劃 分區儲存 包括 ZNS(分區命名空間)SSD 和疊瓦磁記錄 (SMR) 硬碟。透過 SNIA(儲存網路產業協會)和 Linux 基金會等組織,三星和西部數據將定義下一代分區儲存技術的高級模型和框架。為了實現開放、可擴展的資料中心架構,他們成立了分區儲存TWG(技術工作小組),並於2021年XNUMX月獲得SNIA批准。該小組已經定義並指定了分區儲存設備的常見用例,以及主機和設備架構和程式設計模型。

此外,此次合作預計將成為擴展區域儲存設備(例如ZNS、SMR)介面並開發具有改進的資料放置和處理技術的下一代大容量儲存的起點。稍後階段,這些舉措將擴展到包括其他新的 D2PF 技術,例如運算儲存和資料儲存結構,包括 NVMe™ over Fabrics (NVMe-oF)。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