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蘋果推出的 AirTag 使得藍牙追蹤設備受到了許多用戶的歡迎。 Apple 他當然不是第一個想出這樣的東西的人。但這家美國公司能夠將其 AirTags 整合到其全球 Find 網路中,使該產品在競爭中具有明顯的優勢。現在他也可以帶來類似的東西了 Android. 

AirTags 能夠與以下人員進行匿名通信 Apple 世界上所有用戶的產品都具有適當的作業系統,並將其位置報告給所有者。當然,這創建了一個巨大的、無與倫比的網絡,因此本地化也非常準確,尤其是在擁有該網絡的國家/地區 Apple 龐大的用戶群。 Android 它還沒有類似的系統級追蹤支持,儘管現在沒有的東西將來可能會發生變化。

未知設備警告 

事實上,最新的 Google Play 更新 (22.12.13) 包含該雜誌透露的幾個新字串 9to5Google,指的是正在進行的類似功能的工作。甚至還提到了“未知設備警報”,這可能應該是檢測用戶附近的未知定位器,從而防止未經授權的追蹤人和物體。如果功能是 Android 最終實現的設備,我們可能會在 納斯塔韋尼 和菜單 安全和緊急情況.

該應用程式還引用了三種不同類型的標籤:“標記“(可能是 AirTag 的縮寫),”磁磚標籤“和”查找器標籤」。目前尚不清楚此功能是否只能作為定位掃描器使用,就像發布的獨立應用程式一樣 Apple米為用戶 Android對於那些擔心被 AirTag 跟踪,或者 Google 是否計劃在系統中推出更廣泛的標籤功能的人 Android 而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您可以免費下載未知 AirTags(和其他查找相容定位器)的追蹤偵測器 Google Play.

當然,我們希望採用第二種選擇,即使啟動這樣一個平台可能並不完全容易,這也是由於系統的碎片化或製造商各自的上層建築。本地化標籤支持 Androidu目前有錢,只是根據廠商選的。三星SmartTags目前需要SmartThings應用程式來跟踪,Tile設備需要Tile應用程序,固定設備需要Fixed Smart等。

如果沒有 AirTags 所享有的系統級支持,您對這些定位器幾乎無能為力。或者更確切地說,你這麼做了,但不知不覺中別人卻不這麼做了。確實,即使它最終只是有問題的掃描儀,它仍然是朝著正確方向邁出的一步,使智慧型手機用戶更安全,免受不必要的監視。不過,Google I/O 2022 已於 11 月 XNUMX 日開始,因此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獲得更多資訊。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三星智慧標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