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幾週前,我們通知您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名為「堅固耐用」的新型智慧型手機 Galaxy XCover Pro 2。它應該是韓國巨頭首款支援5G網路的三防手機。現在它的第一個渲染已經在廣播中播出。

來自知名洩密者@OnLeaks和網站發布的渲染圖 zoutons.ae, 它遵循 Galaxy XCover Pro 2 將配備一個平面顯示屏,具有相對較厚的邊框和水滴形切口,以及一個帶有兩個小感測器的垂直橢圓形照片模組。從圖像中還可以看出,這款手機將像其前身一樣配備 3,5 毫米插孔,並在電源按鈕中內建指紋辨識器。據報道,它的尺寸為 169,5 x 81,1 x 10,1 公分。

目前我們對這款智慧型手機知之甚少,根據“幕後”信息,它將配備尺寸約為 6,56 英寸(前身為 6,3 英寸)的 IPS LCD 顯示屏,芯片組 1280的Exynos (「第一」由 Exynos 9611 提供支援)並且在軟體方面它將運行在 Androidu 12.關於該系​​列之前的型號 Galaxy 我們預計 XCover 將配備可更換電池、IP68 防護等級以及美國軍方的 MIL-STD-810G 電阻標準。它應該在夏天的某個時候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