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長期以來,Google一直在協調其網頁瀏覽器中添加的新功能,以便在這個特定版本中引入。在進入 Beta 測試近一個月後,Chrome 100 終於準備好發布穩定版本,該更新現已在部分地區推出 Android 和電腦。 

“新”圖標 

Chrome 瀏覽器標誌的當前外觀自 2014 年以來一直存在。自那時以來,許多設計範例都發生了變化,Google可能認為是時候進行一些更新了。 2022 年及以後的新標誌具有更豐富的顏色,並消除了分隔各個顏色的微妙陰影。中央的藍色「眼睛」也變大了一些。但如果你不知道這些變化,你會注意到它們嗎?

鉻100的

精簡模式結束 

Chrome 中的資料保護模式現已成為過去。谷歌關閉了處理所有壓縮的伺服器,因此精簡模式對每個人來說都消失了,無論他們使用什麼版本的 Chrome。該公司在聲明中表示,數據套餐變得越來越便宜,同時還引入了許多網路技術,將本機數據保存選項直接引入網站,因此不再需要專用模式。

用於在多個螢幕上定位視窗的 API 

對於某些 Web 應用程序,例如簡報或各種「會議」工具,使用多螢幕設定是有意義的。例如,如果偵測到多個螢幕,則簡報可以在一個螢幕上為說話者開啟視圖,而簡報保留在另一個螢幕上。 Chrome 100 透過新的 API 實現了這一點,該 API 可以幫助網路應用程式了解使用者的設定。 Google 最初在 Chrome 93 中開始測試此功能,並在 Chrome 100 中提供穩定版本。 

靜音卡 

新版本的 Chrome 引入了 chrome://flags/#enable-tab-audio-muting 標誌,它允許您只需單擊選項卡的揚聲器圖標即可將該網頁靜音 - 不再需要右鍵單擊。點擊靜音功能一直是 Chrome 的標配,直到 2018 年才被莫名其妙地刪除。

確認視窗一次關閉所有選項卡 

啟用chrome://flags/#close-all-tabs-modal-dialog 標誌後,當您按下「關閉所有標籤」按鈕時,Chrome 100 會要求您確認是否確實要關閉目前開啟的所有150 多個選項卡在三點選單中。這可能只是一個實驗,但任何能夠緩解最初衝擊的事情絕對是有益的。

新下載 

一段時間以來,Google一直致力於開發新的下載介面,而 Chrome 100 將這項重新設計更進一步。今後,Chrome介面底部的下載欄將不再出現。相反,瀏覽器會將目前下載的詳細資訊移至網址列旁邊頂部的工作列圖示後面。新版本的瀏覽器還為此圖示添加了適當的圓形動畫,可以清楚顯示您目前的下載進度。 

如果您還沒有看到 Chrome 版本 100 的更新,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安裝: APK鏡像. 您還可以查看令人印象深刻的一百個里程碑的資訊圖 鉻合金.

Google Play 中的 Chrome 瀏覽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