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與 LCD 顯示器相比,OLED 顯示器具有許多優勢,其中之一是在使用者環境中使用黑色元素(例如壁紙)時電池消耗顯著減少。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為您的OLED 顯示器手機準備了兩打具有視覺吸引力的深色壁紙,這不僅可以幫助您提高電池壽命,而且您還可以享受完美顯示的黑色,這是OLED 顯示器的另一個優勢OLED 顯示器與 LCD 技術的顯示器相比。

如果您想知道如何保存圖庫中的圖像,這很簡單。如果您還沒有,請從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下載該擴充功能 將圖像另存為類型。現在在圖庫中,右鍵單擊要下載的圖像,選擇選項 根據需要保存圖像 並從選單中選擇一個選項 另存為JPEG 尼波 另存為PNG.

將所選的影像從電腦拖曳到手機的圖庫後,請轉至 設定→背景與風格→圖庫 並選擇所需的圖像並選擇完成。之後,系統會詢問您是否要在主螢幕、鎖定螢幕或兩者上使用桌布。選擇其中一個選項即可設定您的桌布。我們還要補充一點,壁紙的最大大小小於 1 MB,因此它們不會佔用您手機上的太多空間。如果您不喜歡我們的選擇,您也可能對應用程式感到滿意 黑色壁紙.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