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都同意三星絕對不是完美的。市場上的行動產品太多,其標籤往往令人困惑。最近,經常出現事情不按公司計劃進行的情況。即便如此,它無疑是該系統智慧型手機最好的製造商 Android,當談到透過韌體更新支援其產品時。 

它是軟體更新領域的明顯領導者 Apple 與iPhone。其目前的 iOS 15 甚至支持這樣的一個 iPhone 6年發布的2015S,為您提供長達7年的支援。這家美國公司秉承這樣的座右銘:如果不優化,再強大的硬體有什麼用?如果軟體在購買幾年後就過時了,那麼強大的硬體又有什麼用呢?

那麼韌體更新有多重要呢?確實很多,因為模範支援正是使用者所需要的 AndroidiPhone用戶是最令人羨慕的。這就是為什麼三星提出了一個相當雄心勃勃的戰鬥計劃,至少可以說,其透過及時韌體更新來支援行動硬體的最新努力是值得稱讚的。

現在它提供四個主要作業系統更新 Android 適用於選定的智慧型手機型號以及大多數其他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 Galaxy 至少獲得三項重大更新。在這兩種情況下,都需要額外一年的安全性更新。與蘋果相比仍然不多,但與競爭對手相比已經很多了。

One UI 4.1 使用者介面現已可供超過 100 億客戶使用,當然這個數字每天都在增加。與此同時,三星在按時發布安全補丁方面繼續領先於谷歌。定期獲得這些更新的不僅僅是旗艦手機。所有智慧型手機型號的安全補丁都會以選定的時間間隔出現 Galaxy,年齡不超過四年。例如,谷歌只為其 Pixel 提供三年的主要係統更新。加上即將發售的版本 Androidu也複製了三星One UI帶來的功能。

不過,三星的韌體更新時間表存在一些不一致,例如,據我們所知,三星在某些地區更新中階手機,然後在其他市場更新高階手機。但即便如此,也是在系統更新的世界裡 Android 三星無與倫比,其設備存在所有缺陷和兒童疾病,即使及時更新,它也會很快消除這些缺陷。

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