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使用電子設備的支付仍在增加。您不必隨身攜帶錢包、現金或銀行卡,因為您的手機或智慧手錶可以確保它們的安全。許多製造商都提出了他們的解決方案,所以我們在這裡提供了 Apple Pay、Garmin Pay 等開啟 Android Google Pay 當然存在於裝置上,本教學將告訴您如何 Android您透過您的裝置用卡付款 Galaxy. 

首先,應該要說的是,只要看到非接觸式付款符號或Google Pay服務符號,就可以使用Google Pay付款。這些符號通常顯示在支付終端的螢幕上或收銀機上。谷歌也提供 捲筒紙,其中他提到哪些大型商店可以使用該服務進行支付。當然,這裡並沒有包含所有內容。

打開 NFC 並下載應用程式 

如果沒有 NFC 技術,它就無法運作。您的智慧型手機很可能已經安裝了它,但如果您將其關閉,則需要將其啟動。所以去 納斯塔韋尼 -> 聯繫 並在此處打開該選項 NFC 和非接觸式支付。如果您沒有安裝 Google Pay 應用程式,可以從 Google Play 免費下載 這裡.

付款方式設定 

  • 啟動 Google Pay 應用程式並點擊 開始. 
  • 點擊左上角的菜單 三行. 
  • 選擇一個選項 平板法. 
  • 在您要為非接觸式付款設定的付款方式旁邊,選擇 啟用非接觸式支付. 
  • 根據付款指示 驗證方法. 
  • 所以選擇一個選項 設定 並確認卡片的詳細信息,例如有效期的月份和年份以及 CVC 代碼。 

驗證是銀行保護您帳戶的過程。根據特定銀行的不同,您可以使用多種選項。驗證碼由您的銀行發送,而不是由 Google Pay 發送。最好檢查一下您的銀行是否有最新的電話號碼和電子郵件地址,以便您可以存取代碼。收到代碼後,請不要忘記將其輸入到 Google Pay 應用程式中。

理想的驗證是透過電子郵件或簡訊。當您透過這種方式驗證您的卡片時,銀行將在幾分鐘內向您發送驗證碼。您可以致電銀行並直接取得代碼。一些銀行還提供透過 Google Pay 請求回電的選項。您也可以透過登入銀行的應用程式來驗證付款方式。如果您沒有安裝該應用程序,當然會要求您安裝它。然後您可以返回 Google Pay 應用程式。 

當您在 Google Pay 中設定非接觸式付款時,您的付款方式會自動新增到您的裝置設定中 Android。但是,如果您卸載該應用程序,您的付款方式將保留在您的裝置設定中並可繼續使用。如果您從 Google Pay 應用程式中刪除該付款方式,它當然也會自動從裝置本身中刪除。設定付款方式有更多選項。而這裡描述的只是一種可能的方式。您也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的主畫面上點選新增付款方式、新增卡,然後點選付款方式。

商家和商店付款 

付款本身就非常簡單。只需醒來並解鎖手機即可,甚至對於小額付款也無需這樣做。您無需開啟 Google Pay 應用程式。然後,您只需將手機背面放在支付讀卡機上幾秒鐘即可。付款完成後,將出現藍色複選標記。有些商店使用需要 PIN 或簽名的舊軟體。在這種情況下,請按照螢幕上的指示進行操作。

三星智慧型手機 Galaxy 例如你可以在這裡購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