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他們說「了解你的敵人」並不是沒有道理的。他到達了我們的編輯部 iPhone SE 第三代,所以我們當然嘗試過,三星最大的競爭對手所提供的功能有多棒。這裡我們並不是特別指這種低階型號,而是 Apple 一般來說。同時,如果不被過時的設計所阻礙,新穎性將具有相當大的潛力。還有一個蹩腳的顯示器。以及更多。 

沒有一個廠家 Android 的手機無法想像他所展示的這樣的設備 Apple 在他的 Peek Performance 活動上。 iPhone SE 第三代的最大問題就是該裝置嚴重浪費了其潛力。我們理解蘋果的市場策略,即試圖以較低的成本製造一款設備,從而獲得最大可能的利潤,並且客戶會蜂擁而至,但為什麼他們必須做得如此糟糕,我們根本不明白。

團結就有力量 

iPhone SE 第三代顯然建立在其製造商生態系統之上。沒有必要對自己撒謊,但蘋果服務的互聯性在其設備中堪稱典範。手機、平板電腦、電腦、電視、手錶、智慧音箱,甚至耳機都可以完美地相互通信,因為它們都是由一家製造商製造的。這是蘋果的優勢,該公司也意識到了這一點。三星正在嘗試與微軟做類似的事情,但這還不夠,因為它也參與其中 Android Google.無論如何,如果你沒有從蘋果那裡得到任何其他東西,那麼問題是你是否能夠發揮 iPhone 的潛力,以及它是否會束縛你。與手機型號無關。

事實上,只有當你想要一款非常小的手機時,新穎性才能站得住腳,它主要只是一部手機,並且可以提供更多服務,但有一定的限制。有性能可贈送,有形式競爭 Android 無論我們喜歡與否,手機都會立即投入使用。 A15 仿生晶片是目前智慧型手機中運行的最強大的晶片。然而,它對 SE 模型沒有用處,因為該設備沒有發揮其潛力。您可以在上面玩最現代的遊戲,但您真的想在 4,7 吋顯示器上玩嗎?最新的晶片主要是為了確保設備在系統更新方面具有較長的壽命。這是另一個要素 Apple 領先所有競爭對手。如今,5G 的存在或許已成為一種義務。

零創新 

但不知何故,好處隨之消失。當然,它的背面有被咬的蘋果標誌,但即使是 Google Pixels 也是相當有聲望的設備,無論哪個系列 Galaxy S 以及許多其他製造商的型號。 Apple 儘管如此,它的「奢侈品」光環已經建立了相當長的一段時間,並且仍然被這樣看待,無論你是否有 iPhone SE、11 或 13 Pro Max,儘管它的創新並不過分。就 iPhone SE 而言,完全不是。 

如果您只是拿起它並查看它,或者只是滾動瀏覽其菜單和本機應用程序,那麼該設備真的很棒。但事情就到此為止了。我無法想像任何用戶 Android你願意為了這麼小的東西而放棄無邊框設計的大顯示器。這與設備的尺寸無關,而是與顯示器的尺寸有關。

畢竟 iPhone SE 尺寸為 138,4 x 67,3 x 7,3 毫米 Galaxy S22 146 x 70,6 x 7,6 mm,所以差異並沒有那麼大。但 Galaxy 它有一個 6,1 英寸顯示屏,即使在陽光直射的情況下也能看到東西。 iPhone 625 尼特的亮度簡直慘不忍睹。並且沒有必要將它與僅僅一個系列進行比較 Galaxy S22。例如。 Galaxy 同價位的 A53 5G 達到了 800 尼特(當然它還增加了 6,5 英寸 Super AMOLED 顯示屏,刷新率為 120Hz,我們不是在談論相機)。蘋果種植者對此表示反對: 「嗯,是的,但就是這樣了 Android“。 

是的 Android,但這些青蛙戰爭如今已經有些過時了。事實上,在性能方面沒有人能與 iPhone 相提並論是一回事。即使是目前的旗艦 iPhone 13 Pro 系列在所有其他規格上都被超越,這是另一回事。讓我們嘗試冷靜地看待它,如果可能的話,並接受它 iPhone SE 第三代作為它真正想要的新手機。

站不住腳的價格 

蘋果的照片要走了,那就必須留下來了。即使使用了 5 年的光學器件,他的新 SE 仍能取得非常好的效果。它只有一個 12MPx 主(也是唯一)相機。在理想的照明條件下,結果確實令人驚訝。可見晶片和新技術,例如Deep Fusion或Smart HDR 4等都有一定的關係,畢竟等我們與 Galaxy S21 FE。然而,當光照條件惡化時,麵包就會開始破裂。 iPhone SE 3代沒有夜間模式。正如您可以想像的那樣,結果與它相符。前置相機有 7 MPx。對此可能沒有什麼可補充的。視訊通話無所謂,但拍照呢?你不要那麼多。

蘋果這則新聞最大的問題並不在於它指的是早已被遺忘的桌面按鈕時代。只需一點點努力,您就可以咬穿設計。最大的問題是價格。花 12 捷克克朗購買五年前推出的東西,並通過改變“膽量”人為地保持活力,這要么是非常勇敢,要么是非常愚蠢。該手機無法與當今該領域提供的產品相媲美 Android 電話。當然,您可以不同意這一點並為該設備辯護,因為它是在同一屋簷下製造的一套完整設備,它有保證的軟體更新,它的晶片是所有移動晶片中最快的。但從邏輯上講,任何看到它的人都應該從任何較新的無框轉向它 Android你,他會不高興的。

顯示器的設計、尺寸和技術、前置鏡頭、沒有夜間模式(可以隨意添加長焦鏡頭和微距)、電池容量小(有些甚至有閃電連接器和慢速充電)等等總而言之,價格才是拖累這款車型跌入谷底的因素。事實上,他的底牌只有生態和業績,並不能平衡他所有的負面因素。 2020年推出時 iPhone SE 2代,情況就更不一樣了。但 2022 年卻是另一回事。

我不希望蘋果有任何不好的事情。重要的是它在這裡,而且重要的是它是手機市場的第二大參與者。他迫使競爭不斷改進並帶來技術進步,這也是他所努力的目標。和 iPhone然而,以我的拙見,m SE 第三代有點過頭了。同時,您可以便宜 3 捷克克朗購買 Galaxy A53 5G,兩千德拉克馬之後 iPhone 11. 它們在性能方面都無法與之匹敵,但您至少可以充分利用它們提供的性能。

諾維 iPhone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第 3 代 SE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A53 5G

Galaxy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1 FE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