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可折疊智慧型手機領域,韓國科技巨頭三星長期以來一直穩居第一。小米或華為等中國公司正在嘗試與之競爭,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取得太大成功(也是因為他們的「彎曲器」的可用性僅限於中國)。該領域的下一個參與者將是 Vivo,該公司現已透露何時推出首款靈活設備。

Vivo首款可折疊智慧型手機Vivo X Fold將於11月XNUMX日發表。不久前,我們在一張中國地鐵上的一張不太「暴露」的照片中看到了該設備,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出它是向內折疊的,而且中間沒有凹槽。

根據非官方資訊顯示,Vivo X Fold將配備柔性OLED顯示屏,尺寸為8英寸,解析度為QHD+,刷新率為120Hz。外部顯示器將採用 OLED,對角線為 6,5 英寸,解析度為 FHD+,更新率為 120Hz。它還配備了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解析度為 50、48、12 和 8 MPx 的四後置相機、螢幕下指紋辨識器(在兩個顯示器中)和容量為 4600 mAh 的電池。還將支援 80W 快速有線充電和 50W 無線充電。如果該設備也能在國際市場上銷售,那麼三星的「難題」最終可能會面臨激烈的競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