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經常遇到各種資訊外洩的情況。甚至在該系列推出之前 Galaxy 對於 S22,我們幾乎了解了它的一切,對於新設備也是如此 Galaxy 答:有時這些訊息來自供應鏈,有時直接來自員工,無論是零售店的銷售人員或其他人。這就是目前的情況。 

雜誌報道 韓國中央日報 也就是說,它指出該公司的一名員工非法保存某些數據,其中一些被視為受保護的商業機密。該名員工即將離開公司,於是趁機在家工作,拍了一些機密數據,賺了點外快。

雖然三星證實了這一事件,但並未透露太多有關被盜數據的性質。然而,其中一些被認為與晶片製造有關,特別是該公司新的 3 奈米和 5 奈米製造製程。三星究竟是如何發現相關數據是由智慧型手機拍攝的也不得而知。

前陣子該公司也被相當曝光 嚴重洩漏,當時駭客竊取了數百GB的資料。然而,這是此類實體設法破壞公司係統的少數案例之一。最常見的資料外洩案例是來自心懷不滿或不必要的貪婪的員工。企業間諜活動的問題已經嚴重到三星不得不推出 i 特別規定 關於中國整車廠多起從三星員工取得機密資訊的事件 informace 以換取可笑的金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