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我們為您帶來 .-27 週三星設備清單。三月收到軟體更新。具體來說,這些是智慧型手機 Galaxy A13, Galaxy A02s, Galaxy A71, Galaxy Z 型翻轉 (5G)、 Galaxy X封面5, Galaxy 折疊(5G),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S20 FE 5G, Galaxy S21 FE, Galaxy A90 5G, Galaxy A52 5G, Galaxy A42 5G,系列 Galaxy S20, Galaxy 注意20, Galaxy S10a Galaxy Note 10 和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 和 Tab S6 Lite。

Galaxy A13, Galaxy A02s, Galaxy A71, Galaxy 來自翻轉a Galaxy XCover 5 收到了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對於第一部提到的手機,更新首先在俄羅斯推出,第二次在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奧地利、克羅埃西亞、西班牙、法國和希臘推出,第三次在俄羅斯推出。英國和西班牙,第四名是斯洛伐克,然後是波蘭、保加利亞、斯洛維尼亞、法國或荷蘭,最後再次是捷克、斯洛伐克、波蘭、德國、奧地利、塞爾維亞、保加利亞或波羅的海國家。上述手機的更新以及下面提到的更新正在逐步向其他國家推出,並應在幾週內到達世界各個角落。與往常一樣,您可以透過開啟手動檢查新更新的可用性 設定→軟體更新→下載並安裝.

Na Galaxy 折疊, Galaxy Z 型折疊 2, Galaxy S20 FE 5G, Galaxy S21 FE, Galaxy A52 5G, Galaxy A42 5G, Galaxy Z Flip(5G)及系列 Galaxy S20、S10、Note 20 和 Note 10 隨後「登陸」了帶有上層結構的更新 一個UI 4.1。對於第一個提到的智慧型手機,它是第一個在法國和英國上市的,第二個在韓國上市,第三個在波蘭上市,第四個在歐洲和亞洲多個國家上市,第五個在大約十個國家上市舊大陸的第六名,義大利的第六名,義大利的第七名和Švýcarsku,按排名 Galaxy S20和Note 20在韓國的排名 Galaxy S10 和 Note 10(Švý)carsku。這裡要注意的是,部分更新為 Galaxy A42 5G不是一個功能 智慧小工具.

至於電話 Galaxy A90 5G 和平板電腦 Galaxy Tab S6 和 Tab S6 Lite,他們得到了(終於有人了) Android 12 與上層建築 一個UI 4。 ü Galaxy A90 5G 是韓國的第一個更新,網址為 Galaxy Tab S6 和 Tab S6 Lite 在法國。包含在更新中 Galaxy A90 5G是三月安全補丁,更新為 Galaxy 另一方面,Tab S6 和 Tab S6 Lite 包含 XNUMX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