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預計三星今年將推出其非常成功的折疊智慧型手機的繼任者 Galaxy Z Fold3 與 Z Flip3。現在她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這家韓國科技巨頭今年將推出另一款“bender”,而且不僅僅是任何一款。

據知名洩密者 Ice Universe 透露,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具有可捲曲顯示器的手機,並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他還在自己的 Twitter 帳戶上發布了一張該設備的圖片,據稱代號為 Diamond,由該公司的一名員工持有。目前,我們對他一無所知。

博庫德奧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我們目前對它們也了解不多,無論如何,仍然比「鑽石」了解更多。據非官方報導稱,這些手機將搭載高通即將推出的旗艦產品 Snapdragon 8 Gen 1+(也稱為 Snapdragon 8 Gen 1 Plus)晶片。據說第四代Fold將配備整合式手寫筆和新一代保護玻璃 UTG那麼,第四個 Flip 應該有一個更大的外部顯示器(推測尺寸至少為 2 吋;「三」有 1,9 吋)。這兩款「拼圖」預計將於八月或九月推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