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此系列手機中使用的兩種晶片組 Galaxy S22、Exynos 2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 耗電且過熱,導致遊戲效能令人失望且電池壽命不佳。其他旗艦幾乎都面臨這個問題 Android 今年的手機。然而,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智慧型手機可以避免它們。

據一位受人尊敬的冰宇宙洩密者稱,將會有“彎曲者” Galaxy 來自折疊4 a 來自 翻轉4 由 Snapdragon 8 Gen 1+ 晶片組(有時列為 Snapdragon 8 Gen 1 Plus)提供支援。高通尚未推出該晶片,但根據傳聞,它基於台積電的 4nm 製程打造,與 Exynos 2200 和 Snapdragon 8 Gen 1(這些晶片採用三星 4nm 製程製造)相比更加節能。

台積電工廠的半導體晶片製造技術一直優於三星的代工部門Samsung Foundry所使用的技術。毫不奇怪,這家台灣半導體巨頭也選擇在未來幾年內生產其 A 和 M 系列晶片組。 Apple.

雖然這對於三星代工廠和生產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等產品的三星 MX(行動體驗)部門來說肯定令人失望 Galaxy,相反,這是個好消息。可以預見的是 Galaxy Z Fold4和Z Flip4將提供比該系列更高的性能和電池壽命 Galaxy S22與當前一代三星「拼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