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本周初,我們通知您,該手機的部分用戶 Galaxy S22超 一段時間以來,我們一直在抱怨他們的 GPS 由於未知原因無法運作。後來發現這也適用於該系列的其他型號 Galaxy S22。三星現已確認該問題並承諾盡快修復。

過去幾週,歐洲電話客戶一直在排隊 Galaxy 三星官方論壇上的 S22 抱怨 Google 地圖或 Waze 等流行的導航應用程式返回錯誤訊息「無法找到 GPS」。本週,韓國巨頭社區論壇的版主分享稱,三星存在影響該變體的問題 Galaxy 他確認 S22 配備 Exynos 2200 晶片,並且他已經開始進行修復工作。

它應該“很快”到達。我們假設它將在幾天、最多(幾週)內以 OTA 更新的形式提供。您是其中一款模型的所有者 Galaxy S22?如果您也遇到 GPS 無法運作的情況,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Samsung Galaxy 例如,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S22 Ultr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