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在使用世界上最受歡迎的聊天應用程式 WhatsApp?如果是這樣,那麼這 5 個隱藏的或鮮為人知的技巧肯定會派上用場,讓您在應用程式中的生活更輕鬆。

固定聊天記錄

我們都有自己最喜歡的聯絡人。由於有如此多的消息進入不同的聊天,因此很容易在大量的不同線程中丟失您最喜歡的對話。如果您希望始終看到特定的聊天,則可以將其固定。為此,請點擊並按住聯絡人或群組,然後選擇頂部的圖釘圖示。您可以透過這種方式固定三個聊天最多。

WhatsApp_pin_chat

停用自動下載影片和照片 

WhatsApp 最煩人的事情之一絕對是自動下載聊天中的圖像和影片。這是因為你的畫廊不必要地雜亂無章。幸運的是,您可以透過前往「自動媒體下載」選單來防止這種情況發生(更多選項 → 設定 → 儲存與資料 → 自動媒體下載),您將在其中找到三個選項:透過行動數據連接時、連接到 Wi-Fi 時和漫遊時。取消選取每個選項的照片、音訊和影片。

WhatsApp_disable_auto._media_download

 

隱藏藍色哨子確認訊息已讀通知

雖然訊息旁邊的藍色口哨有時很有用,但我們並不總是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已經閱讀了他們的訊息。不過,訊息已讀通知可以關閉。你可以透過以下方式做到這一點: 設定→帳戶→隱私 然後清除讀取通知複選框。

WhatsApp_blue_pipes

開啟訊息消失功能 

與其他流行的社交平台一樣,WhatsApp 具有消失訊息功能。要開啟它,請開啟特定的聊天,選擇聯絡人的姓名,點擊自動刪除訊息,然後選擇以下選項之一:24 小時後、7 天後或 90 天後。

WhatsApp_disappearing_messages_offer

更改字體大小和格式

您知道您可以在 WhatsApp 中更改字體大小和文字格式嗎?若要變更字體大小,請前往 更多選項→設定→聊天→字體大小。您可以選擇小、中或大字體。該應用程式使用特殊字元進行文字格式化。如果要在文字中使用斜體,請在兩側用底線括起來 (_text_ )。若要使文字加粗,請在文字的開頭和結尾插入星號 (*文字*)。如果要刪除文本,請在其兩側用波形符 (~text~) 將其括起來。此外,WhatsApp 可讓您將標準字體變更為固定寬度(或非比例)字體。您可以透過用三個反斜線(「`text」`)分隔兩側的文字來啟動此功能。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