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烏克蘭的局勢迫使數百萬人離開祖國,其中許多人來到捷克共和國和斯洛伐克,不僅是為了尋求安全,也是為了尋求臨時或永久的家園。除了確保兒童的生活、住房或就學的基本需求外,他們往往還需要醫療護理,要么是因為他們的急性健康問題,要么是因為持續或慢性疾病的治療中斷。因此,獲取資訊以及快速獲得治療或諮詢的能力對他們來說至關重要。 

MEDDI 中心公司為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以及南美洲和中美洲國家的客戶開發和運營遠距醫療應用程序,了解烏克蘭居民的健康需求,他們已於 2017 年抵達我國領土。最近幾週,因此為他們準備了烏克蘭版的MEDDI 遠距醫療應用程式。 」這已經允許您用烏克蘭語與醫生溝通,並透過視訊通話或聊天隨時諮詢您的醫療需求。當然,這些服務是免費的,所有協調都是與烏克蘭駐布拉格大使館和烏克蘭醫生倡議合作進行的,” MEDDI 中心創辦人兼總監 Jiří Pecina 說。

隨著難民人數不斷增加,MEDDI 中心不斷聯繫使用烏克蘭語溝通並希望幫助烏克蘭人聯繫電子郵件地址的醫生 support@meddi.com. “我們將幫助醫生快速、輕鬆地註冊,以便他們能夠盡快開始為捷克共和國乃至整個歐洲有需要的每個人提供在線諮詢。” Jíří Pecina 與烏克蘭駐布拉格大使館和烏克蘭醫生倡議合作解釋。

在捷克共和國註冊時,所有烏克蘭居民都享有全額健康保險,因此,醫生可以根據專業化遠距醫療治療代碼,直接由健康保險公司報銷手術費用。 「因此,對於醫生來說,這是他們對所有患者使用的通用方法,」Jíří Pecina 補充道。 „Odkaz na služby aplikace MEDDI je zahrnutý v rámci tzv. SOS Card, kterou obdrží každý registrovaný uprchlík od vlády České republiky a kde najde kontakty na důležité instituce a služby,“ 補給品。帶有用於下載申請表的二維碼的傳單也將在登記點分發。 

MEDDI 應用程式可實現醫生和患者之間安全有效的溝通。醫生透過自己的證書和 SÚKL 證書進行驗證。他們不僅可以為病人提供建議,還可以給他開藥、查看他的用藥記錄、向他發送醫療報告、預約他去醫生辦公室等等。例如,Masaryk 腫瘤研究所為其患者使用 MEDDI 應用程式。目前,MEDDI中心正在與婦幼保健院合作,為糖尿病患者準備特殊版本的MEDDI糖尿病,以及為孕婦準備的版本。作為員工福利的一部分,威立雅或捷克共和國商會等機構也向員工提供遠距醫療服務。 VISA 也為高級卡持有者提供此服務。 

今日閱讀最多的

.